新疆味道来啦! “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中秋促销活动首批鲜果打上“飞的”

2022-09-08 16:1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9月4日上午,“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之2022年中秋农产品促销活动启运仪式在阿拉尔塔里木机场举行,首批师市鲜果将带着师市人民满满的情谊飞跃山川,“落户”江南,为广大台州消费者献上一份特殊的节日香甜。

1

来自台州市援疆指挥部、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农业农村局、第一师阿拉尔市果业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在参加完启运仪式后,来到阿拉尔塔里木机场货运部查看货品准备情况,工作人员正忙着给一篮篮鲜果装卸、打包、过秤、录入运单。通过空运,包括恐龙蛋、西梅在内的多种新鲜水果都能够在当天抵达目的地,确保消费者第一时间就能品尝到新疆味道。

2

“针对此次活动,我们果业协会前期做了大量宣传,同时严格把控货品质量,并在价格方面给出了优惠,相信无论是从质量还是价格方面都能让台州市民满意。”师市果业行业联合协会会长何军信心满满地说。

“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活动通过网络线上下单、物流免费配送的形式,多方联动、多元促销、多层保障,让师市的诸多优质农副产品走进了东海之滨的千家万户。自第一届线上年货节成功举办以来,销售额逐年攀升,并在第二届活动中突破了1000万元大关,有效解决疫情期间师市农副产品销售难题之余,取得了多重成效,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3

“前两届年货节都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台州乃至浙江引起了很大反响,促进当地果农增收的同时,进一步打响了‘塔里木河’区域公共品牌,也为台阿两地农副产品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起了一个交易、交流、交往的平台,通过互相合作从而实现双赢。”台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倪国正说。

“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的常态化开展,开辟了“疆果东送”的新渠道,对打造师市农产品“绿色、优质、美味、健康”的品牌形象、提升师市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活动搭起了台阿友谊的新桥梁,让两地情谊得到进一步升华,走出了一条两地人民共同富起来的新路子。

【责编:张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