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销售额已达736万元

2022-12-16 19:4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随着年关的逐渐临近,2023年“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销售持续火爆,一辆又一辆满载新疆兵团第一师特色农副产品的货车启程,驶向了万里之外的浙江台州。截至目前,2023年“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活动销售额已经达到736万元。

1

      “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活动由台州市援疆指挥部、第一师阿拉尔市农业农村局、第一师阿拉尔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台州市分公司、新疆阿拉尔聚天红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第一师阿拉尔市果业行业协会承办。

 

2

年货准备

 为助力一师特色农副产品拓宽销路,台州市援疆指挥部积极挖掘潜在市场,协调联系前后方,发动“十城百店”运营企业等相关单位参与活动推广销售,采用‘市场销售为主、政府采购为辅、社会参与为支撑’的‘三管齐下’助销思路,同时通过线上线下齐销售、专柜展示和主动推销相结合,推动一师特色农副产品进单位、进学校、进市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台州市分公司作为主要承办单位之一,除了线上宣传推广、组织销售,还在线下与各大客户单位、企业对接,扩大稳定的客户群体。

 据了解,本次活动订单目前正持续增长中,来自浙江其他地区和上海市的订单占比也在不断增多。

 (台州援疆指挥部供稿)

【责编:张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