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援疆助力:阿拉尔市举办“墨戏人生 情寄昆岗—李祖戏书法作品展”

2022-12-16 19:4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13日,由台州援疆指挥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浙江省书法家协会、新疆书法家协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书法家协会、陈振濂书学院主办,阿拉尔市文化馆承办的“2022年墨戏人生 情寄昆岗——李祖戏书法作品展”在阿拉尔市文化(美术)馆开幕。

第一师副师长、阿拉尔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孟亚峥,阿拉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台州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李震杰,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贺卫华等领导嘉宾,特邀嘉宾中国当代青年书法名家李祖戏出席活动,阿拉尔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师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士高主持。

 

李振杰

 

台州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李震杰宣读贺信

本次展览展出浙江籍中国当代书法篆刻家李祖戏书法作品300件,涵盖对联、中堂、条幅、条屏多种艺术形式。既有盈丈巨制,又有精致小品;篆、隶、楷、行章诸体各臻其美,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文化润疆,感受书法艺术的魅力,促进浙江书法家与当地书法艺术爱好者及文艺工作者的交流学习,共同为书法艺术走进师市群众的生活和工作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

本次书法作品展对于进一步提高师市书法艺术的整体水平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将产生重大影响,也将进一步增强师市广大群众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光添彩。

 

152752025


【责编:高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