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头条

上海援疆彩虹平台坚持“电商+直播”助力消费扶贫

2小时直播100万人气592万元销售额
2020-06-24 17:0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毛昭胜 柳泊良 程若瑜) 近日,中国发展网从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获悉,中国太保精准扶贫电商平台—彩虹计划(简称“彩虹平台”)借助“网络直播带货”的热点,紧跟新媒体发展步伐,助力消费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扶贫产业园内组织开展了"王炸直播"活动,大获成功。

22日下午,“彩虹平台”的技术团队在上海浦东融媒体中心现场连线莎车县扶贫产业园,进行网络直播,集合中国太保集团产险董事长顾越,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指挥长、莎车县委副书记陈剑等多方"大咖"力量,直播销售扶贫产品。直播历时2小时,超过100万人气值,帮助新疆贫困地区销售巴旦木红枣豆浆、巴旦木、骆驼刺蜜、蜂巢蜜等农产品592万元。

 其中,巴旦木红枣豆浆是首次上市,由丝露果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依托上海食品科研力量,历时两年研制成功,这将有力促进喀什地区农产品的提质增效,提高附加值,现场就销售了22756份。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王炸直播"活动、促进上海对口地区产业升级,前期有关方面专程赴上海对口援建的新疆喀什地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产业调研。

 

【责编:高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