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头条

今天,山东援疆指挥部总指挥为他们写了一封信

2020-08-19 16:39     中国发展网

致全体山东援疆医师的慰问信

                                                                                                      尊敬的山东援疆医师:

大家好!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我们入疆已近150天,在这段火热而光荣的日子里,你们既“战疫”又“战贫”,既“悬壶济世”又“春风化雨”,把大爱与汗水洒在喀什这片热土上,也收获了受援地各族群众的欢迎和尊重。值此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向所有默默奉献在医疗卫生援疆战线上的医师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医师是一个崇高而辛苦的职业,是天职和爱心的化身,一直以来,你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医疗救治、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卫生应急等各项工作中倾情付出,哪里有病痛,哪里就有你们的坚守,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哪里有召唤,哪里就有你们的足迹。你们用奉献对抗疾苦,用坚毅担起希望,用大爱拼接未来,牺牲小家、成全大家,守住了生命的最后防线。你们不辞辛劳、远赴万里,为保障喀什人民的身体健康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为喀什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了才智和力量,为喀什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健康基础!

当前,受援地区医疗卫生事业仍有大量工作需要去做,人民健康水平仍需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援疆仍然在路上。希望全体援疆医师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患者至上”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进一步增强医师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湛的医疗技术,全身心地投入到医疗卫生援疆这项伟大的事业中去。同时,希望大家慎终如始、善作善成,业精德高、惟志惟勤,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巩固疫情防控战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山东援疆医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

                                                          张成伟

                                                            2020年8月19日

【责编:高潮】
原标题:今天,山东援疆指挥部总指挥为他们写了一封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