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头条

喀什地区重点项目推介会暨鲁喀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青岛举办

2020-09-13 21:1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张芸 姜军峰 杨杰) 9月10日上午,新疆喀什地区重点项目推介会暨鲁喀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喀什地委副书记张成伟,喀什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黄利东,喀什地区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崴,以及各地市援疆指挥部领导干部代表出席会议。7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推介会。会议由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党委委员、济宁市援疆指挥部指挥、英吉沙县委副书记孙希忠主持。

图片1

 推介会上,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新疆喀什地委副书记张成伟介绍,新疆喀什疫情结束后,山东援疆指挥部第一时间奔赴青岛组织喀什地区重点项目推介会,加速推进产业援疆工作,非常及时,意义重大。张成伟强调,山东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输血与造血并举、财力支持与智力支持并重,举全省之力、集各方之智,扎实推进援疆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截至目前,已有665家山东籍企业落户喀什,他希望在座的企业家多到喀什走走看看,来喀什投资兴业,山东援疆将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新疆喀什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黄利东介绍了喀什地区重点项目及招商优惠政策;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党委委员、济宁市指挥部指挥,英吉沙县委副书记孙希忠介绍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重点项目及招商优惠政策,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架起喀什地区与山东交流与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往来,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地更好更快发展,为对口支援新疆这一国家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推介会上,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喀什地委副书记张成伟与喀什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黄利东共同为鲁喀企业家联谊会揭牌。现场,12家企业与援疆指挥部签约达成合作协议,签约项目12个,签约总额达14.1亿元。

图片2

 会前,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新疆喀什地委副书记张成伟还会见了部分企业家代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情况,邀请他们尽快到喀什考察。会后张成伟一行,又参观对接了青岛少海汇智能家居研发制作中心、青岛凯丰缘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山东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据了解,近期四地市援疆指挥部还将在省内举办一系列招商推介活动。

图片4

 

 

【责编:高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