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头条

广东援疆前指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

2021-07-26 14:2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肖凯明、张芸)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在新疆阿克苏召开后,广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于7月23日召开集中传达学习会,组织援疆干部骨干、前方各工作队、各处负责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汪洋主席在会上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疆各族人民的深情厚爱,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具体贯彻,对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会议对近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有关方面在解决新疆各族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和民生持续改善、促进中华民族大团结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极大地增强了广大援疆干部人才的信心和士气,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有了更加深刻准确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一体学习、一体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折不扣落实好粤新(兵团)党委政府的各项要求,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准确把握援疆工作的重点和主要任务,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学习好、宣传好、理解好、贯彻好,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努力解决影响新疆长治久安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把援疆工作打造成推动发展的工程、民族团结的工程、凝聚人心的工程。

【责编:高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