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头条

新疆新源县交警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获称赞

2021-08-10 14:5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新疆市民甄女士、吴先生给中国发展网《国家援疆》打来电话,反映新疆伊犁州新源县交警急群众所急、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事迹,希望通过中国发展网《国家援疆》平台为新源交警点赞。

8月5日上午甄女士、吴先生一行4人,从伊宁市驱车前往伊犁州新源县那拉提镇。离开伊宁市时未及时加油,计划中途在高速路的服务区补充,但在行驶当中驾车人员疏忽大意,错过的加油站,行驶到吐尔根服务区时,因加油站还在建设中,不能补给,此时油料完全耗,车辆在伊诺高速209公里处熄火抛锚。

甄女士告诉中国发展网《国家援疆》,当天天气炎热,我们在高速路边万分焦急,情急之下我们怀着试试看的态度向新源县交警大队求助,新源县交警大队反应迅速,他们在电话中安慰我们不要着急,同时立即安排阿热勒托别交警中队执行救援任务,不到半小时,交警萨木哈尔、阿布来、吾尔肯三人携带油料满头大汗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帮我们处理完毕。“我们真的发自内心感谢新源县交警大队,发自内心给阿热勒托别交警中队和萨木哈尔、阿布来、吾尔肯三位交警点赞!他们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是人民的好警察!”甄女士说。

中国发展网《国家援疆》通过百度搜索发现,今年以来新源县交警大队已有多起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事迹,在网上受到群众广泛点赞。国家公安部交管局有关人员向中国发展网《国家援疆》表示,全国公安系统正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我们的基层公安干警就是要坚持不懈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张芸)

【责编:高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