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头条

乌鲁木齐”二道桥大巴扎“与新疆援疆牧场公司正式签约全面合作

2021-12-17 17:1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2021年12月16日上午,新疆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新疆援疆牧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新疆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新疆知名企业家栾立新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

 

11

 

 签约双方决定,依托新疆独有的自然和人文资源,联合有关地方政府、援疆指挥部、央企、国企和民企共同打造以边疆文化旅游+农牧业融合发展的为特色的“援疆牧场”“援疆艺术家小镇”,力争成为全国艺术家聚集地、援疆旅游集散地和智慧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带动当地乡村振兴和农牧民致富。

 双方合作重点,在乌鲁木齐、伊犁、阿勒泰等地加快首批“援疆牧场”的落地实施;进一步挖掘乌鲁木齐“二道桥”历史文化,借助国家援疆政策优势,在全国范围进一步宣传二道桥历史文化品牌,加快乌鲁木齐“二道桥大巴扎”改扩建提升工程;把位于阿勒泰地区福海县的“乌伦古湖黄金海岸景区”打造为有特色的援疆艺术家小镇;打造“新疆农产品推广平台”和“新疆礼物推广平台,加快疆内、疆外的供应链基地建设。

 

21

 新疆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新疆知名企业家栾立新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 栾立新,是新疆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的董事长,也是新疆创天投资集团和创天房地产公司的董事长。

 栾立新旗下的创天房地产公司成立于1996年,成功开发建设了新疆大厦、江苏大厦等知名楼盘。新疆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管理经营着二道桥大巴扎、新疆民俗风情街国家AAAA级景区和新疆福海乌伦古湖国家AAAA级景区。该集团多次荣获国家级、自治区及的各项称号,是新疆文化旅游发展全产业链的大型领军企业。

 签约仪式上,栾立新表示:新疆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和新疆援疆牧场投资开发公司决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双方以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新疆工作总目标为己任,以助力文化润疆、富民兴疆、民族团结为基本宗旨,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新疆乡村振兴和援疆事业,推动农牧文旅援疆产业和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工人时报社副社长、副总编辑王瑜;新疆旅行社协会会长吴峰;新疆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唐晓智;新疆援疆牧场投资开发公司总经理张彩云、新疆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马誉及两家公司的高管出席见证了本次签约活动。

31

【责编:张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