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头条

新疆市场监管局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01-20 13:5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郭新武)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许小宁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局领导、巡视员、总工总监专员、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约60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上,信用监督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党委书记等5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其他36位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局党组书记许小宁逐一点评并做总结讲话,参会人员现场开展评议。

会议指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共同提高的会议,也是一次展示成效、查找不足、促进工作的会议。党组书记对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点评,是基于日常检查、专项督查和平时工作情况而作出的。希望所有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总结、深刻检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抓好整改。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工作本领,特别是要提升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共同提高。局机关、直属单位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抓实抓细党建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张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