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头条

湖南援疆邀请助农大使来疆直播带货:4小时成交1520万元

2023-01-03 10:1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张芸 姚艳)为全面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会议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2022年7月24日,湖南援疆前方指挥部邀请字节跳动抖音平台和湖南衣选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新疆吐鲁番,开展“情系富民兴疆、百味疆品入湘”直播活动,提升吐鲁番市农特产品销售,助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

 当天下午19时,来自湖南的带货达人抖音“衣哥”带着团队,在吐鲁番市葡萄沟风景区启动助农公益专场直播,向全国网友推介以吐鲁番葡萄为主的新疆特产。

 直播中,抖音“衣哥”和团队全程充满激情,在超过40℃的高温中裹上新疆棉被,有滋有味地品尝葡萄、哈密瓜,时不时发送福利,引得全国网友纷纷下单。

在4个多小时直播中,抖音“衣哥”直播间最高在线17万人,进入直播间的网友达811万人、1479万人次。本次直播总成交1520万元、27万单,其中葡萄订单近4万单、219万元,吐鲁番当地其他特色农产品销售额超过100万元。

 经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牵线,抖音“衣哥”带团队开启公益直播销售葡萄助农增收的同时,还捐赠50万元用于资助40位贫困准大学生以及帮助残障人士等,并启动湖南“衣选号”吐鲁番-长沙专列活动,邀请吐鲁番市近百位农民到湖南免费观光旅游。

吐鲁番市委副书记、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刘中杰出席活动,并为抖音“衣哥”颁发了新疆吐鲁番助农大使荣誉证书;新疆吽吽火火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承办。

【责编:高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