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头条

江苏武进援疆新动作:推动尼武两地交流交往迈向新高

2023-09-06 10:1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江苏常州市武进区与新疆尼勒克县的友好往来,8月30日,双方成功举办“情系乡村心连心·枝叶相扶促振兴”交流交往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推动武尼两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3

会上,武进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北区工作组、南夏墅街道分别与尼勒克马场、尼勒克镇第四社区、第六社区结对共建,并签署协议。双方将以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建立结对单位常态交流交往机制,在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持续互鉴共享发展理念、创新经验、制度成果、优质资源;不断拓展载体,通过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方式,积极开展党课互上、文体互促、融情互访等活动,深化交流交往;着力加强产业发展帮扶力度,通过合作办企、技术支持等,形成资源、技术、人才等优势互补效应,实现互利共赢;全力打造共建示范点,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推动尼武两地深度合作。

4

尼勒克县委副书记、武进援尼工作组组长贾东表示,此次签订共建合作协议,是尼武两地相互交融的体现,是援疆工作的不断深化,是尼武两地拓展合作的延展,结对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深层推进、长效双赢的工作思路,开展全方位、多渠道、多领域合作,推动尼武两地交流交往交融迈向新高。

尼勒克马场党委委员、副场长杨文功说:“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互帮互助、互访互动、互鉴互学,开展常态长效的合作交流,携手共进,不断绽放尼武两地交流绚丽之花”。

供稿:

江苏常州( 武进)援疆工作组

【责编:高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