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头条

2023浪潮智能终端新品及方案全国巡展:新疆站签约“援疆牧场”

2023-09-14 10:42     中国发展网

图1

浪潮智能终端有限公司与“援疆牧场”签约

中国发展网讯  围绕城市数字化转型和智能终端产业高质量发展,与行业伙伴共话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机遇。9月12日,“终端赋能·智赢未来”2023浪潮智能终端新品及方案全国巡展新疆站成功举办。会上,浪潮智能终端有限公司与“援疆牧场”就打造数字牧场、提供智能化设备供应链保障合作进行了签约。

 8款重磅新品发布

会上,浪潮智能终端有限公司解决方案部总经理王峻峰发布8款重磅新品,包括浪潮元耀系列户外裸装防水大屏、浪潮云熠系列MIP四合一Mini全彩显示屏、浪潮云琮系列智慧灯杆屏、浪潮云仓系列租赁显示屏、浪潮云筑系列XR显示屏、浪潮梯载屏等一系列浪潮屏类产品,以及浪潮智能银医终端、浪潮智能充电桩等智能终端产品。

王峻峰表示,浪潮智能终端致力赋能千行百业,将充分发挥数字技术优势,在城市各个层级迅速实现广泛部署,与全国合作伙伴携手迈进智能终端新时代。

 运用场景:高品质解决方案

会上,分享了典型场景案例,浪潮智能终端各业务负责人对市场趋势和产品创新性、前瞻性进行深入分析,通过多维度赋能方式,为客户提供了面向融媒、文旅、家居、医疗、充电桩等行业的一系列专业产品和高品质解决方案。

《浪潮融媒播控矩阵,助力城市软实力提升》提到浪潮在广电行业深耕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产品、方案经验,通过建设大量面向公共的大屏、中屏、小屏,打造了浪潮融媒体播控矩阵,为行业快速发展解决了安全性问题,形成了城市级数字营销阵地;

《“三个一”模式,赋能城市更新》通过激活一条沉浸式街区、建设一座沉浸式文化体验馆、打造一个沉浸式房车营地,从文旅空间角度,阐释人民幸福生活与城市更新之间的通路;

《数字家庭,智享美好生活》基于“1+1+3+N”的平台+硬件建设能力,构建家庭服务、社会化服务、政府服务的多级服务支撑能力,打造多种数智化业务场景;

《“五个一”专科建设,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围绕智慧药房、智慧病房、智慧检验、智慧影像、智慧手术,以智能硬件和医疗器械为抓手,融合方案建设能力,为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为医院专科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智慧充电,赋能城市基础设施升级》以“弹性云服务+平台+客户端+充电设备”为核心,提供智慧充电一站式解决方案,用场景化的思维规划建设,用精细化的手段运营管理,赋能城市基础设施升级,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浪潮智能终端 赋能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通过互联互通的网络环境、智能终端以及通用、先进与特色的应用系统,打造应用通、数据通、流程通的整体智慧化数字校园生态体系,实现环境全面感知、网络无缝互联、学习环境开放、服务个性化于一体的新型智慧校园。

浪潮首次签约“援疆牧场”

当天,浪潮智能终端有限公司智慧融媒事业部总经理韩昭瑞与新疆援疆牧场投资开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震,代表双方企业就打造数字牧场、提供智能化设备供应链保障合作进行了签约。

此前,8月11日,浪潮集团新疆区董事长王士岗、副总经理刘青峰及新疆区地市总经理侯焜等专程前往新疆援疆牧场投资开发公司商谈合作事宜,此次签约是浪潮集团企业首次与“援疆牧场”签约,后续围绕“援疆牧场”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的设备供应链保障,双方还将有一系列落地执行合作签约。

“援疆牧场”项目由一批中央企业、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自愿结合,联手打造,项目围绕规模化种养殖+深加工+文旅商贸,进行一二三产业融合。据了解,“援疆牧场”项目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筑设计院负责规划设计,目前初步设计已基本完成,根据进度要求,今年下半年起将陆续开工建设。

新疆援疆牧场投资开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震表示,“援疆牧场”项目旨在发动社会力量进行高水平、高质量的产业援疆,是援疆模式的一种探索尝试。

赵震说:本项目起点高、力争打造高标准的数字牧场产业链,专业多、跨度广、难度大,对合作伙伴的要求也高,我们希望和最强的合作。

赵震说: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顶尖的大型IT企业之一,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在市场开拓、理念创新、完善服务等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建设高起点、高水平的“援疆牧场”数字化示范项目,推动数字牧场、数字农场在新疆的发展,助力新疆乡村振兴,助力国家援疆事业。

图2

【责编:高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