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新疆新发展

新疆市场监管局公开征集“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认证标志

2022-01-30 17:3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张芸 吴新春)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认证标志(Logo)。此项工作旨在加快推进“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充分发挥新疆特色资源优势,打造具有新疆特色现代企业、产业集群的“新”名片,不断提升新疆特色产品、优势产业整体品牌形象和竞争力。

 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是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实施“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工程的指导意见》(新政发〔2021〕93号)要求作出的。征集时间为2022年1月21日——2022年2月25日,征集范围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凡愿意遵守本次征集活动规则的党政机关、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均可应征投稿。

征集内容为“新疆品质”区域公共品牌认证标志(Logo),包括标准图形、标准字体、标准色彩及标准组合。应征作品应充分展示新疆地域特色,突显“新疆品质”“绿色”、“天然”、“高品质”的产品特点和真(真实)、信(可信)、美(美好)的品质保障。应征作品应采用彩色设计,造型美观、图案简洁、创意新颖、寓意贴切,整体造型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易于记忆和传播,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清晰展示,可较好地运用于各类产品以及各种包装、平面广告、视频广告中。

 应征作品应具有较高的独创性,必须为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设计版面不得出现作者姓名或任何有关作者身份的图标。投稿人须保证所投稿件未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主办方拥有获奖作品的所有权、完全使用权、注册权和版权,使用时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适当修改。

本次征集活动分初选、复评、公布三个阶段进行。初选。所有递交作品由主办单位组织初选,选取作品进入复评。主办单位组织评审组对进入复评的作品进行评分,评选出入围作品。复评结果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应征者需提供设计的认证标志(Logo)高精度图片,并根据主办单位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对采用和入围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有关本次征集活动详情咨询和报名,可点击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官方网站进行。

 

【责编:高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