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新疆新发展

新疆市场监管局财务审计人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2-04-08 15:3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赵婷报道)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围绕“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党课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握时势,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自我综合素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创新引领、能力提升”工作主题,坚决落实区局党组提出的“一个主题”、“两个统筹”、“三个坚持”、“四个提高”总体思路。

本次党课让全体财务审计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党课为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提升财务审计监管能力和质量水平,为新疆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责编:张彩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