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新疆新发展

新疆市场监管局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2-04-29 16:3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陈婷报道)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对新任职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忠诚履职、廉洁自律,4月21日,新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对2022年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吕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组织对新任职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新任职干部在新的起点上,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始终坚持“学”字为先,强化理论武装,树牢政治理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有关纪律规矩当作第一门必修课,真正做到心中有畏、心有底线;二是要“廉”字为重,坚持规范用权,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三是要“责”字为要,勇于干事担当,牢固树立责任之心,恪尽职守、勤奋敬业,善于担难,勇于担险,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落实落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主责主业的重要责任、教育管理监督的领导责任,做到知责明责守责,敬责担责尽责,自觉担当,示范带动,确保制度时时生威、处处有效。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新任职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谈话为契机,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规定,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尽心履职,廉洁守纪,勇担当善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创新佳绩,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供稿)

 

【责编:张彩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