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新疆新发展

新疆:标准服务进企业,质量提升促发展

2022-05-27 14:3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5月15日,新疆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新疆福润德农业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该公司的标准化工作展开调研指导,并帮助解决标准化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1

      调研过程中,工作人员查看了相关技术资料并座谈交流,充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标准化基础工作,探讨企业在标准化工作的实际需求及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通过介绍标准化示范试点工作及先进企业的标准化工作经验,建议该企业积极参与标准化示范试点的创建工作。

图片2

      本次调研对新疆福润德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标准化工作发展前景提供了方向,对该公司下一步标准化工作提出要求,鼓励企业根据企业特色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方案,建立相关标准体系,狠抓各类标准的贯彻落实,参与标准化示范试点创建工作,把标准化理念、原则、方法融入到日常管理和服务中,逐步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标准化管理模式,提高在同行业和市场的知名度,做行业中的领跑者。

下一步,自治区和乌鲁木齐市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跟进对新疆福润德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标准化工作的指导和服务,及时帮助解决标准化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加快落实试点工作,用标准化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供稿)

【责编:张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