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新疆新发展

柔性援疆为新疆市场监管事业添动力

2022-08-02 10:5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选派的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3名柔性援疆干部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为期半年的援疆工作。

新选派的援疆干部张小龙表示,将始终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对口援疆工作,并运用自身的专业技术经验,及时了解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通过“手把手”的工作指导,教方法、授经验,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为新疆市场监管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1

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援疆干部张小龙(左)在交流工作

近年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借助市场监管总局人才、技术优势资源,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引进质检、计量、特检、纤维检验、标准化等技术领域人才到新疆开展援疆工作,为新疆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柔性援疆干部人才把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应用到援疆工作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提升新疆市场监管人才队伍素质,加快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供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宣传信息中心)

【责编:张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