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新疆新发展

新疆市场监督审核评价中心战疫志愿者谈感受

2022-08-25 10:3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新疆乌鲁木齐市静态管理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审核评价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开展线上“充电”,学讲话、谈心得,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各项工作。

图片1

      此次疫情发生后,中心两名青年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用一抹鲜艳的“志愿红”筑起连接群众的“爱心桥”。此次学习中,中心的两名志愿者也分享了他们的感受:

 中心审查三部副部长贾月梅说:作为社区志愿者,我的日常工作虽然繁琐、辛苦,但在得到了群众的理解、肯定、感谢时,我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能在疫情防控中出一份力,我倍感自豪。

中心去年新进年轻团员干部谢军是一名95后,他也是一名光荣的志愿者,谈到他的感受,他说: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与大家一同抗疫。在社区的指导下我们不断进步,完成了各项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823092114

      通过这次线上“充电”,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感受到了砥砺前行的责任和动力,纷纷表示在防控抗疫的特殊时期,要向两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志愿者学习,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在做好专业技术工作的同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居家防控、志愿服务、线上办公等各项工作。

      (新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供稿)


【责编:张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