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新疆新发展

新疆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召开2022年度棉花公证检验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9-23 17:0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9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召开2022年度棉花公证检验工作动员部署会,对今年棉花入库公证检验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1

会议指出,今年棉花公证检验工作呈现出任务量增加、公检区域扩大、检验周期延长等特点,全体人员要秉持“担当、敬业、科学、守信”的检验检测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奋斗姿态,高标准完成棉花公证检验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科学统筹做好今年棉花公证检验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棉花公检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各方力量,凝聚各方智慧,汇聚各方资源,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再创公检佳绩。二是严格制度流程,始终保持冷静、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摸清吃透新的检验流程,把控好检验环节每一个时间节点,确保公检数据客观、公正、准确。三是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要形成逢会必讲安全、晨会首先强调安全、人人心里始终装着安全、制度规定始终保障安全的良好氛围。四是强化合作共赢,要始终秉承“团结共事、制度办事、合力干事”的理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棉花公证检验是纤检人的职责所在,要坚持党建引领,将党支部前移至公检现场,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棉花公检的强大动力,积极引导激励党员在棉花公检岗位上创佳绩,不断弘扬和践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纤检精神,为新疆棉花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供稿)

【责编:张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