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新疆新发展

新疆特检院召开第七轮内部机构改革竞聘上岗大会

2023-02-14 10:0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进一步健全选人用人机制,全面树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导向,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2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检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召开第七轮内部机构改革竞聘上岗大会。

会上,竞聘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怀着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精神饱满地进行演讲。他们中有经验丰富的中层管理者,也有在检验一线默默奋斗的工作者。大家分别围绕个人履历、业务能力、竞争优势等方面,畅谈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和理解,阐述竞聘成功后的工作思路、举措和目标,演讲内容丰富充实,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性与风采。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参与此次竞聘上岗人员中,有24人竞聘19个部门正职岗位,42人竞聘32个部门副职岗位,14人竞聘10个主任工程师岗位。演讲结束后,参会人员对竞聘人员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最终,在“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下,通过双向选择、组织研究的方式予以明确。

事业发展,人才为本。通过此次公开竞聘,有利于形成良性竞争机制,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不但能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进取精神,而且能使一批德才兼备、想干事、能干事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打造一支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特检队伍,为自治区特检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可靠的人才保障。

(供稿:新疆特检院)

【责编:张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