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新疆新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带头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2023-04-20 12:15     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30417110752_副本_副本

 

中国发展网讯  4月14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在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后,第一时间举办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著作,深入研讨交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拉开了全区市场监管系统主题教育的序幕。

群雁高飞头雁领,“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有效方法。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朱新强调,局党组中心组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在主题教育中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带头人”“领头雁”,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学思践悟、以学促行。

朱新要求,一方面,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究,真正带着问题和思考去学习,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做到学在前、悟在前、干在前。另一方面,还要学深一层,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找准理论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找准与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的切入点,抓好交流研讨,提高集中学习质量,切实将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此次读书班以集中自学、专题研讨、交流讨论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进行,为期7天,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内容。

目前,4月14日至16日,局党组中心组已连续三天开展集中自学。在家局领导,一级、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食品安全总监和市场稽查专员参加学习。

【责编:张彩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