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新疆新发展

新疆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质量强区云讲堂”活动

2023-04-20 12:0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 张芸 ) 4月18日,自治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强区云讲堂”活动。进一步推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强区建设的实施,不断提升全民质量意识和质量工作者的业务素养,

 活动邀请原国务院参事、原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产业基础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兼产业技术基础专项组组长、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纲,围绕“把握主攻方向,建设质量强国”主题作专题讲座。
讲座从“强结构、强动力、强基础、强治理”四个方面,深度剖析《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核心要义,讲述如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并结合新疆质量强区建设实际,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针对性地给出方向性建议,对新疆做好质量强区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质量体现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让大家对《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有了更深地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建设质量强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把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需要作为质量强区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重点工作,加强质量监管,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以赴推动新疆质量强区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此次“质量强区云讲堂”活动采取线下和线上视频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自治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地、州、市质量强地(州、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各处、室、局,各直属单位,各协(学)会,各相关企业负责人聆听讲座。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供稿)

【责编:张彩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