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新疆新发展

新疆尼勒克在福建福州成功举行招商推介:涉及投资近30亿元

2023-08-24 17:1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8月22日,以“相约蜜都·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新疆尼勒克县2023年招商推介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

推介会上,尼勒克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朱马哈孜·马吾提首先代表尼勒克县委、政府和18万各族干部群众,向各位领导、企业家亲临会场,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尼勒克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2

朱马哈孜·马吾提表示,相约在美丽“榕城”,举办“相约蜜都·共创未来”尼勒克招商引资推介会,新形势下扩大新疆尼勒克对外开放、展示尼勒克风采、提高尼勒克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一次重大活动。当前,尼勒克县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在大力培育发展现代农牧业、新能源产业、旅游业以及智慧城市建设,努力实现高起点上的新发展,以崭新的姿态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朱马哈孜·马吾提诚邀社会各界朋友到尼勒克多走走、多看看,了解尼勒克、关注尼勒克,期待各界朋友们来尼勒克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把尼勒克打造成“投资的高地,成本的洼地”,与大家“相约蜜都,共创未来”。

 会上,尼勒克马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冉红军重点从尼勒克县公路、铁路、航空等区位优势,农牧资源、牧业养殖、新疆黑蜂资源等绿色生态产业,水能资源、光热资源、矿产资源、文旅康养资源等主导产业,以及优惠政策等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相约蜜都·共创未来”主旨推介;尼勒克县文旅局党组书记修建新就尼勒克县丰富的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温泉酒店、孟克特特色民宿、滨河主题游乐园、巴尔盖提温泉康养度假区、奇仁托海景区提升改造、蜜蜂小镇建设等6个文旅项目。期间,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尼勒克县招商引资宣传片。此次推介会,闽尼两地共签约涵盖农业、文旅、新能源、城市建设等领域项目6个,涉及投资近30亿元。

 尼勒克县住建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商工局、政府办、伊犁州驻福州招商分局主要领导,福建省内国企、央企、民企、客商等100余家企业代表,百度、新浪、网易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推介会。

1

【责编:高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