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援疆 > 新疆新发展

2023华东强优企业进新疆对接交流会举办

2023-10-11 15:5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据新疆日报报道,10月10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办,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工商联等多部门支持的2023华东强优企业进新疆对接交流会在乌鲁木齐举办。交流会现场签约项目3个,签约金额达38亿元,涉及新材料加工等领域。

会上,自治区相关部门介绍了自治区高质量建设“八大产业集群”、重点招商项目、招商政策等。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家参加了对接交流会,深入探讨聚焦新疆、投资新疆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

叶城县、莎车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安徽碳索芯材科技有限公司、通用净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合成非工业用金刚石生产加工基地项目、人工培育钻石及加工项目等。

通用净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田景洵表示,之所以选择落地新疆,看重的是新疆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人力、资源优势等,未来企业想借助新疆的区位优势,积极开拓中亚市场。

上海联创永钧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此次来疆聚焦重点涉及新材料、冷链加工、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公司董事长韩宇泽表示,新疆将迎来更好发展,举办对接交流活动非常高效,能够更好让企业精准投资。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党组书记祝贺香表示,本次活动搭建了推介新疆资源、展示新疆魅力、把握新疆机遇的合作交流平台,构建了企业聚焦新疆、投资新疆、服务新疆的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协作机制。自治区商务部门将充分利用推介会、博览会等对接交流合作平台,更多开展投资洽谈活动,提高招商引资成效。

对接交流会结束后,来疆企业还将赴乌鲁木齐、昌吉、喀什等地深入考察对接。

【责编:张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