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援疆干部陈友良简介

2020-05-02 13:45     国家援疆新闻平台

陈友良,汉族,湖南长沙望城人,1990年入党,1986年入伍,原广州军区空军政治部政研室主任,武汉空军雷达(预警机)学院大学本科毕业,南京政治学院在职经济管理本科,双学士,中山大学公共行政管理学院在职研究生,MPA硕士,2014年转业到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任职接待办公室秘书处处长,2016年12月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支援新疆喀什建设,任职喀什地区行暑副秘书长。

陈友良著有《当代中国青年心理素质研究》、《蓝天下的耕耘》和《思想政治教育》等书籍,在空军部队、省政府办公厅曾因工作成绩突出,8次荣立三等功,10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陈友良积极为喀什受援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建言献策,组织调研撰写的《新疆农产品销售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一带一路”战略下喀什的机遇与挑战》两篇调研报告分别被新疆建设兵团党委评为一等奖和三等奖,被列入兵团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被新疆喀什地区评为优秀援疆扶贫干部。爱好音乐和文学,有感而发创作歌词。援疆2017年至2019年期间,结合新疆特别是喀什受援地实际,组织创作了代表作《就这样爱上了你》、《爱上了喀什古丽》等12首援疆歌曲。截止2019年12月点击率已超百万人次,为文化援疆喀什、弘扬民族团结文化主旋律做了积极性的有益工作。

【责编:高潮】
原标题:广东援疆干部陈友良简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
特别关注
新疆新发展|兵团新发展
魅力新疆
  • 1/3
    哈萨克牧民:一场美丽而又艰辛的迁徙
  • 1/3
    2019:新疆喀什农村的元宵节
新闻排行